close
今天被思晨帶去一間好玩的玩具店

聽說是他學生推薦的 "阿花  玩具店"

裡面真是小朋友的天堂

批發到零售  大大小小  的小東西都有 真是太棒了

在那逛了好久  童心都被激發了

最後我跟思晨各帶了一盒"盒玩"回去了

打開後超驚喜了~~  我的39元

狗狗店長的咖啡屋

拿到我第一眼就看到的那一組  真開心

以下↓









(抱歉桌紙有點翹翹  因為我不小心ㄠ到了!!)

實品真的是非常細緻耶~~








(組件分開照)
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...

咖啡的奶泡是一隻狗狗  真是太可愛了

而且那隻很小很小的狗狗餅乾  竟然是插在蛋糕上的 真怕他腿會斷掉!!

連器皿也是狗狗的下半身  托盤上有隻可愛的臘腸狗  真可愛~~

叉子跟湯匙也很精緻唷~~

迫不及待  再去帶一盒回來了...

之前在玩具反斗城看食玩都好貴唷...


買到這盒真的很物超所值唷!!!


期待我下一盒  盒玩吧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syu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