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算是很沮喪的一天...

昨天的我太天真

今天才發覺  自己才是真正要對自己負責的人

都已經二十幾歲了...    不許再耍任性...   就算世界末日來了也要自己去面對


哈哈...  盡自己的努力去解決問題    就不要再多想什麼了


摳先生  今天對我好好 

吃飽飯帶我去玩具店    我說你這次要幫我抽到那組熱狗的

他看了一下圖示  就說裡面有一個紙袋   體積應該不小

然後就搖搖看   這盒感覺裡面有紙袋的感覺


最後打開來是...



外帶紙袋熱狗餐組
   (我自己亂取的)


  (展開照)

我夢寐以求的熱狗組啊~~~~

我真是太愛你了~~  真厲害  真會抽!!!



(上拍照)


ps.攪拌棒是臘腸狗的形狀耶!!!









(擺盤照)



那個熱狗實在太精緻了   而且竟然還有附紙袋套起來  真貼心~

左邊的漂浮冰咖啡  蓋子還是狗狗的

右邊的熱飲  還有附紙套  不燙手唷



你看~~  熱狗的麵包上也有臘腸狗的圖案

奶球 跟 奶油巧克力醬  還有糖包  都超迷你可愛的

餐點也有送了一塊巧克力磚



拿到這組超滿足的~~~  嘻嘻....


下次再看看運氣  會讓我抽到哪一組呢?? (期待)


以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syu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