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大保羅《SBP&RC》蘆薈保濕洗面乳160g



商 品 簡 介        
   
★ 良好抗菌的效果
★ 獨特菩提保濕成份,保持肌膚天然水份
★ 添加蘆薈萃取液和保濕成份,雙倍保濕
★ 溫和不刺激,洗後肌膚柔滑不緊繃



◆ 特天然菩提保濕成份,潔淨同時保持肌膚天然水份,
     並且添加蘆薈萃取液和保濕成份,雙倍保濕,溫和不刺激,
     洗後肌膚柔滑不緊繃。
◆ 泡沫細緻,可深入毛孔,深層洗淨臉部每一吋肌膚。
◆ 含有銀離子,可減少皮膚表面細菌數,達到良好抗菌的效果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我過年回家

發現我們家有一瓶沒看過的洗面乳  就拿來洗啦~

結果意外的覺得還蠻不錯的~

好像是美國的牌子!!

就是搓起來的泡泡很細緻

然後洗完真的"柔滑不緊繃"

重點是感覺非常保濕

加了銀離子還有抗菌效果 好酷~

洗完的感覺好像有一層什麼保護罩在你臉上(該不會是銀離子吧)

皮膚也很透亮

像我現在在用的洗面乳是 蜜妮的 Biore 深層淨透洗面乳 微米高嶺土  看圖點我

我還滿喜歡它的質地、香味 搓起來泡泡也很細緻  洗淨力也還不錯(去油)

但它明明說洗後不不緊繃   但對我這個超乾肌  還是很緊繃  囧"



所以對照起來  蘆薈保濕洗面乳  對我比較適合 

它也沒有什麼特殊的香味

我們家是在佳瑪買的

在我家附近 一家類似保啞的百貨

但比保啞便宜東西種類又多  離我家又近真好

我在小屈看到這瓶要12X元  好貴!!

小屈不特價的時候真是土匪!!

建議售價明90有找="=

我在網路上有找到幾個連結給你們看一下唷

蘆薈保濕洗面乳

總共有四種  其他的我是沒用過啦~
不過相信應該一樣還不錯!!

其他種類洗面乳


那就推薦給各位囉~
如果也覺得好用的話記得跟我講一下嘿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今天(4/17)去光南看才六十幾塊
而且全部腫累好像都有
還有男性的 (比較貴要七十幾塊)

但還是比網路價便宜耶~ 等洗面乳用完再去買(嘻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syu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