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迷上網拍後...就會下意識點進去賣場

然後最近市場上都是韓貨的天下啊~

一陣正韓貨、韓組、仿韓組的嘶殺戰~

然後我就被燒到了!!!!    ="=


我不想買羅馬鞋了雖然很多還滿好看的

但其實...(小小聲地說:其實我有露腳趾恐懼症)

所以魚口鞋、露趾鞋、一些羅馬鞋通通不是我的菜!!


所以我為了找到不要露腳趾的鞋有多千辛萬苦

因為現在就是流行這種啊~  鞋店老闆都會很不耐煩的說!!

話說流行關我屁事!!   流行到底是誰在控制的啊~

我只想要找到我喜歡的鞋子   難到不可以嗎?

我幹嘛一定要追逐流行  

為什麼某些人可以控制流行!!  某些人又會被流行控制!!


唉...

走在路上到處都是羅馬鞋

摳摳還一直跟我說很好看叫我買 ="=

偏偏現在市場上   不露趾的就剩包鞋了

而且包鞋也都長一樣

上面一定有個啾啾  ="=


最可怕的還是....

去逛街 發現每家店都賣一樣的鞋

那這樣何必逛 ="= (怒)


偏偏又讓我看到我想要的鞋但又買不到



這雙是在韓網 G-Mart 的!!!  是我的菜~~~

不露趾、T 字又可以修飾美化腳背、我又想要平底比較好走

可是在台灣鞋店幾乎都找不太到

只有類似款....

1.☆ 由里Yuri ☆ 11 學院風超柔軟厚鞋墊平底鞋

可惜他只有白色...還多了一條扣帶  鞋頭也比較圓

2.§韓風嚴選§甜美風復古T字扣環裸帶瑪莉珍鞋平底鞋

他的鞋型比較細長  是皮質的  繫帶是繫在腳環


總而言之我比較想要G-Mart的啦~~

大家幫我找找有沒有不露趾又美腳背的鞋子(跪求!!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syu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